close

IMG_1926.JPG

雖說因為工作的關係習慣早起,但我真的不是有生理時鐘的人,放假時愛睡多晚就睡多晚。

但是但是但是!!!!!!!!

回到彰化我一定會早起,就為了吃早餐!!!!!

【好朋友手作創意美食】

 

這間店帶給我的唯一困擾就是-「陷入選擇困難」(因為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想讓人點起來吃啊!!!!!!!!!)

「好朋友」早午晚餐都有賣,附近很多學校店家什麼的也都很喜歡訂購他們家,

生意很好,如果要外送一定要提早打電話!

 

【早餐系列】供應時間5:00-10:30

IMG_1935.JPG

各位,看看這菜單有多豐富!!!!!!!

點起來點起來!!!!

飲料可以調甜度冰塊喔(除了古早口味)

 

【午晚餐系列】供應時間11:00-14:00;16:00-19:00(週六下午休息)

IMG_1936.JPG

連晚餐都這麼多選擇,覺得老闆備料什麼的應該也是下重本=口=

IMG_1929.JPG

點餐窗口,旁邊可以拿菜單,填完後給店員就好了。

因為真的很忙,所以有時候稍等他們一下好嘛!

IMG_1927.JPG

店內空間算是寬敞的啦,冷氣開放很舒服XD

IMG_1928.JPG

桌上都會放餐具,衛生紙要在旁邊牆上拿。

如果可以的話,用完餐也可以幫忙把餐具跟垃圾收到點餐櫃檯旁邊,

一來店員不用忙著收拾,二來也可以讓後面的客人可以快速入座~

--------------------------------------------------------------------------------------------------------

今天因為要離開彰化了,所以真的是卯起來點餐!

平常我都吃燒肉蛋餅、搭配茉香奶綠。

我個人是覺得蛋餅要點酥皮的才好吃!但是還是看每個人吃東西的習慣啦!

阿,我今天點的是【鮪魚蛋餅】與【茉香奶綠

雖然我討厭胡椒粒,但是至少他有搭配洋蔥,甜甜的好完美!

IMG_1933.JPG

IMG_1934.JPG

 

 

 

 

 

IMG_1930.JPG

 

OK也分享一下前幾天吃的炒泡麵(限內用)

Well,你看看這什麼船型盤子,有夠大盤啦!!!肚子差點被撐爆~

難怪去吃之前,朋友一直提醒我絕對不要加麵!

 

TPDQ3432.JPG

真心覺得為了他早起去完全值得~~

-----------------------------------------------

看其他

台北   

南港   燒瓶子 

汐止   愛吃飯 

高雄   

美濃  帕蒂斯

旗山  仁和雅

台中

北區  JAI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