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圖片與介紹請看 ----->員林 燒瓶子

因為很想吃鍋,所以Ted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新開幕的火鍋店-「燒瓶子」

沒有想太多所以照片很少哈哈,可以在網路上找找他們的菜單!

店家

說真的南港City Link的餐廳,我們也算吃過不少間,也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評價不一,

對於熱愛火鍋的我來說,要讓我吃到滿意也不是常有的事情,所以當時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嘗鮮。

 

--

第一次到店家時大約是六點多,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現場候位都要等一小時以上,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只好轉戰另一間店。

 

第二天研討會結束後,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大牌什麼XD),再度飛奔現場,

登記候位時,服務生給的等待時間也從半小時變成可能要等上一小時,

和Ted討論之後,抱著一個不退卻(?)的心態,我們硬著頭皮也是排下去啦!

 

很幸運的,等沒有很久就有兩個人的座位。

點餐的內容跟我吃過一般的火鍋店很不一樣,並不是一上來就先丟菜盤和湯底然後等你選主食附餐,

 

燒瓶子提供的主食肉品就有6選2的自由搭配,

想吃好一點的可以選高級肉品,這邊的肉品就是幫你配好2種,選擇多樣,可以自己選擇要哪個搭配。

肉量可以選擇,一般或加量,但加量要加價就是。

也有一些單人、雙人的超值搭配,但是感覺會太飽,所以暫不考慮XD

 

更換湯底要加價購,但是喝過Ted的原味過後,發現它的原味岩鹽鍋就非常有味道了!

我點的輕盈牛奶湯底,使用的牛奶是全脂牛奶,是可以喝的!

所以當店員幫你加湯之後,如果你想要牛奶味濃些,可以自己另外加,不加的話也可以直接喝。

 

附餐的選擇有8種,我熱愛王子麵立刻點下去,

至於菜盤也是非常豐富,有3種選擇,包括龍蝦菜盤、蝦公菜盤和蔬菜加量菜盤,感覺都滿不錯的。

飲料、醬料跟甜點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唷~

個人覺得他們的醬油好棒,我喜歡。

桌面

結論就是: 超好吃的阿,以後一定會再去光顧。

 

看其他

台北   

南港   燒瓶子 

汐止   愛吃飯 

高雄   

美濃  帕蒂斯

旗山  仁和雅

台中

北區  JAI宅

 

------------------------------------------------------------

題外話1.

因為南港店是剛開幕,他們有舉辦優惠活動:兩個人點兩鍋並在臉書上打卡,就會送西班牙松阪豬。

但是服務生在我們這邊介紹的時候,沒有聽說有共鍋的選擇或者這個優惠活動,所以我們都點了加量肉品(真的很多)。

結帳時順口詢問了一下感覺是店長的女生,希望可以再跟員工提醒一下,

結果店長就很阿莎力地給了優待券,說下次來可以使用。

其實Ted選擇在結帳後說,就是希望可以是站在提醒店家的角度,因為他們當天生意很好,難免很忙,

而且服務上也真的都滿OK的,所以並沒有太多的不高興,但是店家這樣的處理,身為客人感覺就不一樣了!

 

題外話2.

講到上述的態度問題,就也要講一下當天在10樓的某間壽喜燒店。

我認為我跟Ted都不會太介意太多服務生的問題,

但是這家店因為用餐與否的關係所表現出來的態度,讓人感受真的不太好...

總之,就是雖然非常喜歡他們家,但是可能就不會是以後要用餐的首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