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旗山好幾年,有間麵店我幾乎每個禮拜必吃,就是【韓家小館】。

(對不起我忘記拍外觀了下次再補上QQ)

老闆是個面惡(?)心善的人,看起來很兇,但其實熟了之後發現他超好笑~

IMG_3541.JPG

店裡牆上有貼菜單,想吃湯麵、乾麵、粄條或水餃都有。

IMG_3546.JPG

進到店裡,左邊是菜單,內用拿綠色,外帶拿粉色,

用紅色的蠟筆(?)寫好之後拿到裡面的窗口給老闆就可以了。

IMG_3542.JPG

窗口在這~

加麵不加價,不過建議要衡量自己的食量,再決定要不要加麵,避免食材浪費唷!

IMG_3530.JPG

店內座位大概是如此,可能需要比肩而坐,店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大約27個位置左右。

IMG_E3526.JPG

詳細的菜單與價位。

滷味的部分就看你拿什麼,老闆沒有把細項價位列在上面。

看到這價格可能會覺得有點偏貴,

但是之前跟老闆以及認識他的人聊天,

都說他的湯都是每天早上起來現煮的,絕不留過夜,麵條、牛肉都是老闆親自挑選、載貨的,

非常的貨真價值也非常用心喔! (可以理解為什麼希望大家不要浪費了吧~)

IMG_3543.JPG

冰箱裡有一些其他的飲料和小菜。

最下層有決明子茶,是老闆媽媽親自泡的喔!

決明子茶是免費的,有冰的跟常溫的可以選擇。

IMG_3545.JPG

旁邊有個碗櫥,裡面有湯匙、筷子和杯子,

餐具要自取,不過湯麵有時候會直接有湯匙就是了。

IMG_3544.JPG

小櫃子裡的滷味選擇算多,但是不是每天都這麼多樣,

有時候也是要看當天放什麼。

(來看看紅燒牛肉麵吧~)

剛好我跟同事點了一樣的麵,所以就先讓大家看看正常版(?)的麵長怎樣~

通常牛肉麵裡麵會有肉、蘿蔔跟青菜。

IMG_3539.JPG

因為我不吃辣也不愛吃蔥,但是湯頭本身就稍微有點辣味,老闆煮好後會加幾滴辣油進去,

所以建議不吃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加辣油」!

IMG_3540.JPG

麵條十分Q彈,肉質依據每次購買不同而有不同的口感。

青菜通常都被小白菜,但是我不愛吃,會麻煩老闆幫我換別的青菜。

其實韓家小館店裡的「粄條」「乾麵」以及「魚丸湯」真的也很棒,

只是因為挑食,我個人很愛牛肉麵這樣XD

因為不在老街裡,有時候沒逛到就不會繞過去吃,

但是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看其他

台北   

南港   燒瓶子 

汐止   愛吃飯 

汐止   二桐苑

高雄   

美濃  帕蒂斯

旗山  仁和雅

旗山  韓家小館

台中

北區  JAI宅

彰化

彰化 好朋友 手做創意美食

員林 燒瓶子

arrow
arrow

    LIF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